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沈阳杰高电子设备有限公司

铝材机箱, 仪表机箱, 铁壳机箱, 铝箱包, 铝面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沈阳杰高电子JG-A型沈阳机箱上海机箱深圳机箱
沈阳杰高电子JG-A型沈阳机箱上海机箱深圳机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沈阳杰高电子JG-A型沈阳机箱上海机箱深圳机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30 12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沈阳杰高电子JG-A型沈阳机箱上海机箱深圳机箱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已认证
品牌: 杰高 材质: 铝合金
功能: 防震 颜色: 白色
型号: JG-A型 规格: 标准,非标准
商标: 杰高 包装: 纸箱
90*240*220: 1# 170*440*420: 14#
150*360*340: 10# 产量: 10000

“沈阳杰高电子JG-A型沈阳机箱上海机箱深圳机箱”详细介绍

  沈阳杰高电子设备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业生产机箱,壳体,机柜的企业。产品广泛应用于仪器,仪表,电力,通讯,广电医疗设备等行业。是国内生产铝合金机箱最专业的企业之一。公司创建的“杰高机箱”品牌已经是国内机箱领域的知名品牌。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我国各地。在各个省会城市,直辖市均设有我们的销售网点。公司如今自建厂房20000平米。设计中心,钣金车间,模具车间,装配车间,精加工车间,喷塑车间齐全。拥有数控冲,折,剪全套设备。
    沈阳杰高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各种标准机箱,非标准机箱的生产龙头企业之一。并有着雄厚的生产实力,在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市场的经营理念,使企业不断壮大。客户遍布我国各地并远销欧美等国家地区。在同行业中深受用户单位和各界人士的好评。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定购。

公司拥有阳极氧化生产线叁条,可以对铝型材进行化学抛光,着色氧化和硬质氧化处理。同时,配置了拉丝机,自动喷砂机,抛光机等设备,能够满足用户对各种铝型材表面处理的要求。公司在重视铝型材表面处理的同时,根据市场的要求,积极开拓型材深加工市场的开发,配置了CNC加工中心;CNC数控铣床;数显铣床;车床;铝铣床和高精度锯切机等设备,基本上能满足对各种型材表面加工的要求。公司创建的“杰高机箱”品牌已经是国内机箱领域的知名品牌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